易碎品

契约已成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

阿毛历险记

沙雕产物#

ooc预警#

这章对阿毛可能有点不友善 (你们懂我意思的吧๑乛v乛๑嘿嘿)

虽然被布丁大礼包诱惑着参加了弗瑞的活动,但我们的loki三公主怎么会那么乖巧的不搞事呢

于是乎,邪神的小心思一动,立马就有了一个恶作剧的好主意

对此锤哥表示:”底迪不要老是欺负吾友们,他们都是很善良的人啊。”

善良?善良就是把我抓在手上在空中来回摔?!loki表示这样的”善良”他不能接受。

但这次的恶作剧却不是针对复联的,而是专门针对复联某一个人的。

悄咪咪的把复联的人都叫到大厦,loki终于公布了他的恶作剧计划。

Tony:”斑比,虽然我不喜欢你老是中二的想统治地球,但你的恶作剧水平我还是很欣赏的。”

Peter小天使:”但是,我们这样对山姆叔叔会不会不太好啊?”

loki:”哪来那么多废话,你就说来不来吧。“

”当然要来,虽然这样对山姆叔叔不好。但我想 ,他应该会原谅我们的吧?”

”那队长你呢?”loki看向了一直在给吧唧递李子的美国队长

”吧唧去哪,我就去哪。”队长一脸宠溺的看着腮帮子鼓鼓的吧唧,内心os:哦,我的吧唧真是个绝世无敌大可爱

吧唧终于把手里的李子给吃完了,“这么好玩的事情,我当然要参加了。”

”那就剩娜塔莎和绯红女巫了,另外那个二流法师说他也会来。”

”这么好玩的事情我怎么能错过呢。”黑寡妇慵懒的撩了下头发,”正好班纳最近没有研究,有时间和我一起参加。”

”既然大家都参加了,我当然也参加了。”绯红女巫还有点小激动,这可是个和幻视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呀

”这样的话,人就齐了,我过会儿把计划详情发给大家,那么大家明天,不见不散?”

”不见不散!”

【第二天】

阿毛:”说好的一起来看元宵节的活动场地,都这个点了,人都在哪呢?算了,我先一个人转转吧,他们大概一会儿就到了。”

阿毛完全不知道命运的魔爪正在向他伸来

前面是一个白玫瑰园,白玫瑰开的正盛 。

进去看看花吧,说不定会有什么艳遇,电影里好像都是这么演的。想着想着,阿毛还有点兴奋起来

事实上,的确有艳遇,但不是他的艳遇

”亲爱的,你看这纯白的玫瑰,多像我们纯洁的爱情啊。”

角落里有声音传来,阿毛好奇的走过去,老话说得好 ”好奇心会害死猫(鹰)”,阿毛刚走过去,就想为刚才的好奇心抽自己一巴掌

只见奇异博士正将一朵盛放的白玫瑰别在CIA的罗斯探员的西服上,然后他们就开始深情对视,直到情难自禁,最后当着阿毛的面就来了个法式热吻。

阿毛:”OK,l am fine. 你们继续,我就当我啥也没看见。”

阿-万年单身狗-毛 迅速逃离现场

阿毛慌不择路跑进了旁边的小公园里,一转头,就看见thor和loki正坐在喷泉旁的长椅上。

thor从背包里拿出炸鸡味和啤酒味的布丁

loki可高兴了,给了thor最爱的捅肾刀子

锤之郎,多点关心,多点爱

那画面,温馨中带着一丝辣眼,甜蜜中又夹杂着一丝血腥。直接让阿毛的墨镜碎了10086+个

呵呵,人间不值得。阿毛冷笑着离开了

阿毛又回到了复联的元宵活动场地,命中注定似的遇到了队长。没错,这一切都是loki安排好的。

队长正大包小包的拎着吃的,吧唧站在队长身边专心致志的吃着李子。

”山姆,你怎么才来啊?”队长看到了阿毛,向他喊到。

队长应该不会再撒我狗粮了吧。阿毛有点心悸的想

”我早就到了,刚刚去旁边转了转。”

”既然这样,正好,来帮我拿点东西吧。我怕吧唧路上饿,带了好多吃的来。”

呵呵,是我不配拥有爱情吗  →_→

阿毛转身就走,一点也不想看过会队长和吧唧的秀恩爱

去电影院吧,那里面黑 ,可以不用再看别人秀恩爱了。阿毛如是想

但,单身多年的阿毛似乎忘了电影院也是情侣约会的好地方

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,寡姐和班纳博士有说有笑的进了电影院。

”山姆,你也来看电影啊。这会儿刚好放爱情片《泰坦里克号》,我要和我亲爱的一起进去看了,那你的honey又在哪里呀?”寡姐看着阿毛,调笑的说。

班纳博士还在旁边补刀:“小娜别这样,单身又不是山姆的错。”

阿-今天也被虐的很惨-毛:”好看的冬兵两百多磅,有趣的阿毛没有对象。”

阿毛心情低落的出了电影院,一抬头,又看见了绯红女巫和幻视。

那两个人正搂搂抱抱,说着小情侣之间的悄悄话,时不时还要来个爱的亲亲。

阿毛:我可去你妈的***

今天都几对情侣在我面前秀过了?!我狗粮都快吃撑了!幻视和旺达两个未成年就敢谈恋爱!我要去告诉钢铁侠,让他好好教育教育幻视

阿-唯恐天下不乱-毛

事实上,找还不如不找。不找至少还能少吃一份狗粮

当阿毛找到Tony的时候,Tony正在向小虫展示他准备的惊喜。

一阵耀眼的灯光闪过 ,小虫身上出现了最新型的纳米战甲

”wow!Mr.stark这是送给我的吗?这个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。Mr.stark你真厉害,我果然还是最爱你了,mua~”

‘’当然了,我可是天才托尼-斯塔克‘’Tony眨了眨蜜桃色的眼睛,抱住小虫顺便加深了刚刚的那个吻。

被无视了的阿毛:”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飘”

看过6对情侣的阿毛:呵呵,看透了(I AM FINE,FACK YOU!!!)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