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碎品

契约已成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

真心话大冒险1

沙雕产物#

ooc预警#


更个真心话大冒险的小番外~
事先声明,我们这里可是正经的小甜文哦。本篇又名《天要打雷,基要嫁锤》


”那个巧克力局长真是的,明明元宵节还早啊,就先把我们都叫起来了。”吧唧吃着李子抱怨

”吧唧,别这么说。弗瑞也是出于好心想让我们多运动运动,不能老是窝在家里。你看你,都瘦了。”队长一边喂李子一边给吧唧顺毛

众人:“他都快胖成球了,队长你这是开了多厚的滤镜才会觉得他瘦了啊啊啊!”(说实话,我家吧唧哪里胖了,挡你家wife信号了?!)

队长:我家吧唧才不胖呢,他只是可爱的面积变大了而已

复联众人内心os:我昨天的饭都白吃了……

”呵,无趣,搞不懂你们中庭人的节日有什么好玩的,就一个节日居然还要搞活动来庆祝。”loki优雅的拿起咖啡,抿了一口。

小虫左右看了看,觉得今天的气氛似乎有点怪。不行了,我要发扬下纽约好邻居的精神,所以他提议到:”既然大家都觉得无聊,正好来了新朋友,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

”真心话大冒险?那是什么?”来自两个百岁老人的疑问

”就是大家聚在一起,其中一个人选择另一个人,问他是选择真心话还是选大冒险。如果对方选择真心话 ,就问他一个问题,对方必须如实回答。如果选择了大冒险,就要完成对方指定的一件事。”看大家都来了兴趣,小虫兴奋的手舞足蹈的给大家讲解    【但其实这段纯粹是来凑字数的。规则就跟大家平常玩的一样,没什么不一样的。这里的解释可能不够全面,大家不要学(>﹏<)】

小女巫:”听起来挺有意思的 ,那要怎么玩啊?”

”可以通过抽牌决定,在一副牌里面,挑出所有一样的牌 ,只留一对是一样的。抽到相同牌的人,通过石头剪刀布,来决定谁是问方,谁是答方。”

”听起来很简单嘛,大家要不要来玩玩看?”既然是小虫想玩,Tony当然要满足他的愿望啦

”来就来,有什么大不了的,傻锤子你过来,陪我一起。”

“来啦!”听到底迪要自己 陪玩 的锤哥,立马屁颠屁颠的跑来了【话说这话是有什么歧义吗?我码字时系统总是跳出来说我有敏感词Ծ‸Ծ】

【下面就是正文了,这次带毒埃玩了,ec考虑到X教授会脑人,所以就不带他们玩了吧_(:з」∠)_】

第一次抽牌 ,loki和铁人抽到了一样的

loki:”如果我出剪刀你会出布吗?”

”不会。”干脆利落的回答。铁人爸爸表示:你当我是thor啊,这世上也就他会宠着你那坏毛病。爸爸我只爱小虫

最后结果以loki出布,Tony出剪刀结束了他们的争斗

”嘿嘿嘿”Tony一脸诡异的笑容,看的loki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

”吾友,不要欺负loki,他只是个可怜的小哭包啊!”Tony诡异的笑容让thor看不下去了

小哭包?纽约大战的时候他可是凶的很哦,一点也没有小哭包该有的亚子。thor你的滤镜厚度和队长是有过之而不及啊

呵,thor,今天我就要让你为我的机智跪下来叫爸爸

”斑比,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。放心,看在你是thor底迪的份上我是绝对不会为难你的”

要是你说这话的时候脸上不是那种表情,我还真就信了你的鬼,loki翻了个白眼:”我选真心话。”

”哦,真心话啊~”Tony的脑子里的鬼主意简直多到快要溢出来了,但Tony是谁啊,你铁人爸爸啊。所以他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脑洞,问了个最能让loki感到难堪的问题  ”你每次都能捅到thor的肾,就以你的速度和力量,为什么不改捅心脏之类的致命的地方呢?你心里果然还是爱thor的吧,嗯?”

”loki!!!这是真的吗?!我居然一直都没注意到!底迪你果然还是爱我的!”thor一脸激动的要哭出来的样子

要是以你的智商能早点发现,咱俩不早就能在一起了嘛。loki委屈屈,但loki不哭

”我还是不要真心话了,我还是选大冒险吧_(:з」∠)_”笑话,要是真回答了,那脸可就丢大发了

loki不回答,让铁人爸爸有点小失望呢,但铁人爸爸的天才大脑里又有了新的好(鬼)主意”那既然这样,大冒险就给你来个简单的吧,就让thor压在你身上做50个俯卧撑怎么样?这期间你不可以乱动,更不可以捅他肾,必须被压在下面。是不是很简单啊?”

我ff…佛慈悲,loki的手上小刀这会闪烁着寒光,要不是班纳怕他对铁人做什么坏事,走过来按住了他,他可能就要扑过去把Tony摁在地上反复摩擦了

”嘿嘿,你别是怕了吧?”Tony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补刀

”来就来,谁怕谁啊”  恭喜Tony成功激起了loki的胜负欲

那边thor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,loki刚在地上躺下,他就压了上去,更过分的是,他还把上衣都脱掉了。那健硕的肌肉让黑寡妇都忍不住看了好几眼

房间里的暖气可能开的有点高,还没做几个,thor身上就出汗了,但在灯光的照耀下,却更让thor增加了雄性魅力,看的旁边围观的人直咽口水,Tony更是直接捂住了小虫的眼睛,毕竟从他的视觉角度来看,他们俩更像是在做某些不可描述的事

loki的感觉就更糟糕了,thor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,让他本就红润的脸彻底红透了,thor强壮的身体在他的身上起伏,不禁让他想起了昨晚他们一起在床上做的一些激烈的动作【其实他们只是在一起做仰卧体坐,做一个就亲一下的那种哦。不是做你们想的那些少儿不宜的呢,这段想歪了的请自觉去面壁】

”loki。”低沉磁性的嗓音在洛基耳旁响起。锤哥看着被压在身下的洛基,表面冷静帅气,实际内心已经汹涌澎湃了:天啊啊啊!底迪哭唧唧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,底迪现在好像一个熟透了的小番茄,好想咬一口啊,想现在就把底迪给办了(不!锤哥,你不想。你要是真敢这么干的话, loki绝对会把你的肾捅成筛子的!)

50个俯卧撑终于做完了,loki长长的松了一口气,thor还有点意犹未尽, 但在底迪要杀人的眼神攻势下,不得不起来了。但他心里已经在盘算着到了晚上怎么把底迪这样那样了,想想就(有点)兴奋呢【如果洛基知道大锤的智商其实都放在如何开车上面,不知心中会作何感想呢】

那边的旺达和娜塔莎已经带着姨母笑在商量着要写新的锤基文了

对此,幻视,班纳表示:天啊,你们究竟在聊些什么?怎么感觉你们的笑容好诡异,好可怕啊!

果然他们还是太年轻了,不知道这世间的险恶啊~

毒埃:这群人怕不是有毛病吧,突然就不是很想说认识他们了



thor:爸爸!!!



一颗飙车的心,被屏蔽无数次后,我佛了

因为马上要放寒假了,最近事情有点多呢。就先写个锤基的,其他cp下章补起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