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碎品

契约已成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

元宵喜乐会

沙雕产物#

ooc预警#

让我们开始没羞没臊的发糖吧(≧ω≦)

赶跑了灭霸,复联众人又回到了没事磕cp,有事就去打打小怪兽的无聊生活。 

弗瑞看着一群瘫在沙发的超级英雄们,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本着好(gao)学(shi)的精神

神盾局的巧克力局长决定办一次中国元宵节的活动,让超英们感受一下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,也让他们都有点事做做。于是:

【锤基】

弗瑞:“雷神thor,你身为复联超英的一员,我相信你一定会参加元宵节的活动的”

thor:“元宵是什么,是新出的炸鸡还是啤酒???”

loki嫌弃脸:”是中庭蝼蚁们的一个节日,你个笨蛋,连这都不知道”

thor痴汉笑:嘿嘿嘿(º﹃º ),底迪好聪明啊,连这个都知道,底迪真好看,真不愧是我的底迪~

弗瑞扶额:”先别痴汉了,你们两个到底参不参加这次活动啊”

loki优雅的翻了个白眼:”蝼蚁们的活动我才不要参加呢”

thor:”底迪你不参加,那我也不去”

还好我早有准备,弗瑞开启哄骗模式:”悄悄告诉你们,这次活动不但有无限量的炸鸡啤酒,还有布丁大礼包送,听说里面的布丁是专供皇室的,都是外面买不到的”

loki听到布丁时就心动了,然而他又拉不下面子,幸好他有个傻哥哥thor解决了他的问题

thor:”我要去!!!底迪你也一起去吧!”

loki表面冷静,实则内心欢呼雀跃,这下又有布丁可以吃了。但他面上仍没有暴露一丝一毫,咳了两下:”就当伟大的邪神陪你们这些愚蠢的中庭人玩玩吧”

弗瑞内心os:说白了不就是冲着布丁去的吗,装什么装

今天也是 弗-看破不说破-瑞

【盾冬】

罗大盾:”元宵晚会?我没问题啊”

哦,队长你真是我永远的安慰。弗瑞局长冷了一上午的脸终于有了一点笑意。但很快,一盆冷水就从天而降

”我不去。”吧唧嚼着李子,含糊不清的说

为什么?弗瑞有点震惊,吧唧不是最听队长的话的吗?

”又没有李子可以吃,还要跑来跑去玩一堆乱七八糟的游戏。”

还吃啊,弗瑞看了看吧唧的小肚腩,额头上三条黑线划过。

队长:”吧唧如果不去的话 ,那我也不去了 ,我要留在家陪吧唧”

弗瑞fu**到了嘴边又吞回去了,拜托,他可不想再听一上午的lanauage演讲警告了

”那如果晚会上有一大推李子派,李子酱,李子饼,李子蛋糕 ,李子冰淇淋……你也不去吗,吧唧,吧唧?”

吧唧听完弗瑞的李子版报菜名,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”史蒂乎,我们也去参加吧,有好多李子可以吃啊!!!”

队长一俩宠溺的看着兴奋的吧唧:”那我们就去吧”

弗瑞内心os:不知道吧唧这次要吃掉多少李子 ,算了,回头钱从队长养老金里面扣好了。想到这,弗瑞的心情又愉悦起来

【铁虫】

Peter:”元宵会,听起来好好玩啊,Mr.stark我们一起去吧!”

Tony内心不想去,但为了不让小虫难过,所以他还是眨着蜜糖色的眼睛朝小虫wink了一下:”kid既然想去,我当然会陪你啦”

Peter:”Mr.stark你对我真好,爱你(^з^)”

Tony:“爱你三千遍,mua~”

对此,弗瑞表示:这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 ,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个超级电灯泡,************(以上脏话已被屏蔽)

但不管怎么说,最难搞的Tony就这么轻易地同意了,弗瑞还是有点高兴的,即使现在他被秀的一脸嫌弃

【幻红】

绯红:”元宵节?那是什么?”

幻-人工智能-视上线:”元宵节,又称上元节、小正月、元夕或灯节,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,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。一般人们都会和家人团聚在一起……”    (这段解释来自百度)

…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吗,绯红想起了为了救她而死的哥哥皮特罗,突然有点难过

看着一脸伤心的红红,幻视有点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,明明他是照着百度念的 

”红红,你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?你怎么这么伤心的样子,有谁欺负你了吗?”

绯红看向幻视,她的小男友正关切的看着自己 ,绯红心里暖暖的。

虽然哥哥不在了,但她现在有一个爱她疼她的好男友,一群可以并肩作战顺便一起聊八卦的小伙伴,如果哥哥能知道,想必也会为她高兴的吧。

看着女朋友重展笑颜,幻视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旁边的弗瑞内心脏话如果能变成弹幕,绝对能霸占整块屏幕。

”反正也没什么事,幻视陪我去玩玩呗””好的,红红”  深情对视ing

弗瑞:单身狗伤不起啊喂

【绿寡】

这对可以说是相当和谐了

黑寡妇:”我无所谓啊,就当是娱乐一下。”

博士:”我那天没有研究,可以参加 。”

被连续秀了好几次的弗瑞这次没被秀,心情相当好 ,总算是把所有人都动员起来了。下面就可以开始准备元宵会的活动了


后期可能会出现其他cp,比如叉泽 ,虫绿,EC之类 ,这主要看我心情╮( ̄▽ ̄)╭

本人学生党,文笔有点渣,大家别介意,就看着玩玩吧~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