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碎品

契约已成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

有喵一族

非全员猫化

私设全员复活,大家就当复联4不存在吧_(:з」∠)_复联4真的是给了我好大一刀

从今天起,开始成为有喵一族吧  (「・ω・)「嘿


Thor在床上升了个懒腰,他依稀记得昨晚他把睡着了的底迪从书房抱回床上,底迪还依恋的拉着他的衣角,不让他走,再然后他就舒舒服服的抱着loki睡了一晚上。

伸手摸了摸旁边,没有人。“底迪昨晚那么累,今天这么早就起床了?”手再往底下摸,就碰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,还咬了他一下,“什么东西在咬我?!”大锤瞬间惊醒,立马掀开被子,然后一只英国短毛猫就用它漂亮的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瞪了他一眼,还冲他不满的叫了两声。

“loki?”就算面对的是只猫,大锤也凭着多年的经验,一眼就认出了弟弟,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说实话,loki自己都有点懵,他记得昨晚自己好像在书房研究一个魔法阵,不知道哪个步骤出差错了,魔法阵突然发出一阵强光,自己被光击中,晕了过去。再次醒来,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,还有一个人的手在摸自己的头,他被摸烦了,就直接咬了上去。

“loki,别玩了,这个恶作剧不好玩,快变回来吧。”大锤看着变成猫的loki一脸怀疑神生的表情,内心os:底迪就算变成了一只小猫咪,也还是这么可爱。哦,我好想撸猫啊,但那样一定会被loki捅的。恐惧终究是战胜了thor撸猫的欲望

看loki还愣在原地,没有要变回来的意思,大锤加重了语气:“loki,别玩了,快点变回来吧。”黑猫无奈的叫了一声,依然没有变回来。终于意识到loki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大锤,赶紧抱起loki,准备带他去找母亲。

刚出房间门,就看见了怒气冲冲的Tony,“惊爆点男主,看看斑比干的好事,他居然把我的贾维斯变成了一只猫?!”

二人一猫同时看向了蹲在餐桌上的白猫,这是一只波斯猫,有一双仿佛大海一般蔚蓝的眼睛,唯一奇怪的是,这只猫身上,似乎还闪烁着一些金属的光泽?

“喵~”变成猫的贾维斯抬头发出优雅的叫声,然后继续慢条斯理的舔爪爪。

“吾友,这件事可能有点麻烦了,loki现在自己也无法解开这个魔法,我这就带他去找母亲。”说完,不等Tony反应,thor就抡起锤子,带着loki飞向阿斯加德。

“sir,黑寡妇和队长在门外。”Friday清亮的女声在头顶响起,“让他们进来吧。”Tony有些头疼的抱起猫化贾维斯,走向客厅

“Tony,发生了什么事,又是loki的魔法在作怪吗?”队长抱着一只短毛猫冲进来,猫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,最奇怪的是,那只猫的左臂居然是用振金做的。天知道,队长一觉醒来,发现怀里的吧唧没了,只剩一只猫在被子里,给队长带来了多大的惊吓。要不是巴基那标志性的振金手臂,恐怕他就要冲到九头蛇基地里,把他们再血洗一遍了。

“我倒是觉得班纳这个样子挺可爱的。”黑寡妇低头揉了把班纳的小肉垫,大猫班纳立马委屈的叫了一嗓子。娜塔莎早上起来看到绿猫猫的第一反应就是班纳变成猫了,不然有谁家会把猫染成深绿色的。

“队长的那只猫我至少还能接受,你这只是怎么个情况,被辐射过的绿猫咪?”Tony饶有兴致的看着班纳猫

“准确的说,是被辐射过的班纳博士变成的猫”娜塔莎正色道。

队长一脸懵:“所以说,现在我们的伴侣都变成猫了?”

“哦,队长你不是一直说小胖子是你的兄弟吗?现在怎么就承认是你的伴侣了。”即使内心烦躁,也依然有心情打趣队长的Tony

“好了,都闭嘴吧。”眼看他们俩个又要吵起来了,娜塔莎赶紧出声制止。果然关键时刻,还是黑寡妇能统领大局,“他们不能一直都这样,要赶紧想个办法,把他们都变回来。”

Tony:“thor已经带着斑比回阿斯加德找办法了,我们现在只要保证他们在thor回来前不出事就行了。”

已经见过各种各样的大世面的队长摸着巴基柔顺的毛,这一切他已经不觉得奇怪了,毕竟那么多外星怪物都打过了,他现在心里只担心猫化会不会给巴基的身体带来什么伤害。

在队长的抚摸下,巴基愉悦的发出了呼噜声,还用他的小脑袋去蹭队长的手。

“怎么办怎么办,好萌好萌!!!”内心已被这句话刷屏的队长。于是乎,一个上午的时间,一个美国猫奴队长就新鲜出炉了。




先写这么多吧,有人看我就接着写

我总觉得吧,这篇文十有八九我会坑(›´ω`‹ )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