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碎品

契约已成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

真心话大冒险2

#沙雕产物#

#ooc预警#

#2020年的第一篇文(。・ω・。)ノ♡ #


由于抽牌太麻烦了,铁人爸爸干脆直接做了个机器,自动抽选答题者。

“下一个该谁了?”Tony扫视了一圈跃跃欲试的人

“我,我,我,让我来!”小女巫率先出声。她有个问题藏在心里很久了,趁着这个机会,她得赶紧问清楚。

于是在机器抽选的时候,旺达耍了个小法术,让机器直接选择了吧唧。

不等吧唧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,直接拉住吧唧,上来就问:“吧唧,我有个问题藏在心里很久了, 请你一定要告诉我!”

吧唧想想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事,也就没在意:“你问吧,我会如实回答你的。”

“巴基!”这边队长已经跳起来,深怕旺达会问一些关于冬兵的事,让吧唧回想起曾经的痛苦经历

“没事的,史蒂乎,过去的事再怎么样,也已经过去了。”吧唧笑着与史蒂乎对视,眼中闪烁着温暖的光芒,时光仿佛回到了还是布努克林小王子的时候

“吧唧,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。”“史蒂乎……”

旁边的旺达看了看队长,又看了看吧唧,感觉自己就像个大灯泡,还是亮的发光的那种。

“咳咳,我说,你俩恩爱秀够了没有啊,能回答我的问题了吗。”旺达表示这碗狗粮再吃下去,她就要吃撑了

“哦,抱歉,旺达你接着说吧”还是吧唧善解人意啊

“巴基你还记得那次在飞船上把队长扔下去的事吗”——详情请见《美国队长2》

“那次吗,史蒂乎把盾牌丢掉,然后我把他摁在地上打了一顿。……史蒂乎,你那时候为什么不还手呢,明明我受伤也很重,你完全能挣脱我的钳制的。”

“吧唧,那不是你的错,都是九头蛇那群坏蛋控制了你,我知道的,你也不想那么做的!”

“史蒂乎…” “吧唧…”【好了,放bgm:你是风儿,我是沙,缠缠绵绵,海角天涯~】

眼看两人泪眼朦胧的又要开始拉拉小手,顺便亲个小嘴儿了。旺达赶紧制止了他们:“不是问队长为什么不还手的,你俩能不能先别煽情了,这边还有孩子在看呢。”

突然被点名的小蜘蛛:“我不小了,我已经18了,我现在是个成年人了!”

Tony:“kid,不管你多大,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长不大的小宝贝。”

“OMG,Mr.Stark,我爱你三千遍!!!”

OK,这下好了,秀恩爱的又多了一对_(:з」∠)_

“吧唧,你还记得你和队长从飞船上掉下去的时候,底下有个小湖吗?”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事问清楚,就算吃再多狗粮,哪怕吃撑死,也在所不惜。小女巫在心中暗下决心。【这个决心有点大呀】

“当然记得啊,要不是底下有个小湖接着,我和史蒂乎不死恐怕也得残了”吧唧说着,隐隐还有点后怕

“别担心,吧唧,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。”“嗯,史蒂乎,我相信你。”

旺.没有感情的吃狗粮机器.达内心os:得,看来今天不用吃晚饭了,这碗狗粮都够我吃到明天晚上了。

“那队长掉下去后昏迷了,是你把他拖上岸的吗?”就算真吃撑死自己,也要把问话坚持到底。复联众人默默的在心里给旺达点了九十九个赞,少一个怕她骄傲。

“是啊,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

这问题可大了,旺达在心中暗爽:“那队长的人工呼吸也是你做的吗?!”

“这……”完全没想到旺达居然会想到这种事的巴基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瞬间红透了

“不许撒谎,必须老实交代!”连黑寡妇也在旁边跟着起哄

“的确是我做的,但我那时候真的没别的心思,就是觉得这个人很熟悉,好像是对我很重要的一个人。所以我才救他的。”

“巴基!”史蒂乎内心激动到快要压制不住了,原来他在吧唧的心中居然这么重要,就连被洗脑了也没有忘了他。以后他要对吧唧更好一些,他要再次抓住那只他没有在火车上抓住的手。【来,bgm响起来: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……】

果然我磕的cp都很真!!!旺达和黑寡妇的心这会儿好像在蹦迪般激烈,写文的新素材又有了。


“山有河绕,你有我抱。”这句话用来形容盾冬真的好贴切啊



感觉我一对cp写一章,到最后完结,这得写多少章啊_(:з」∠)_

但是,就算没人看,我也一定会努力填完这个坑的!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